close

🌀Magnolia Bakery
📍383 8th Ave, New York, NY 10001

✶ 這家是在NY Penn station裡面,但有其他分店,也可以依照你的行程安排去不同家(自然史博物館、中央車站、中央公園、vessel附近都有喔)
未提供說明。

Magnolia 是慾望城市裡面有名的杯子蛋糕店,第一次吃到是在芝加哥的時候剛好在飯店旁邊就進去買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!
不過其實來這麼多次我好像還沒有吃過他的杯子蛋糕,深得我心是他們家的Cheese Cake跟布朗尼!他們家的起司蛋糕是很濃郁的,吃完很有罪惡感,但也是有滿滿的飽足感跟心靈上的慰藉😝想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吃過的口味!店裡賣的品項滿多的,杯子蛋糕、一般蛋糕、起司蛋糕、布朗尼都有!

未提供說明。   未提供說明。   未提供說明。   未提供說明。   未提供說明。

🔸Key Lime Cheesecake
$8.25
► 墨西哥萊姆起司蛋糕,酸酸甜甜的好好吃🤤因為他們家的起司蛋糕是很濃郁紮實口味的那種,所以配上key lime我覺得很恰當的中和了那個甜膩感,萊姆的味道並不會過度搶風采,吃起來更爽口,有畫龍點睛的感覺!

🔸Caramel Pecan Cheesecake
$8.25
► 焦糖核桃起司蛋糕,焦糖很香、核桃也很香!雖然相比萊姆口味比較沒有那清爽的味道,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耶🤤如果是螞蟻人的話會喜歡,焦糖的部分很香但不並不會讓整個蛋糕變得太甜而吃不下口,配上核桃香氣很足夠!

🔸Cream Cheese Brownie
$3.70
► 乳酪起司口味布朗尼,巧克力的香氣很足夠而且口感很綿密!是好吃的但是比較甜一點,如果怕會膩的話可以跟朋友分著吃!


☺︎ 歡迎追蹤 Instagram 哈哈企旅行

arrow
arrow

    哈哈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